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姚明抛掉拐杖再度现身 心情大好赞阿德尔曼(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滕达
2011年03月26日21:22

  新报讯【记者 滕达】不再需要拐杖的姚明明显比前一阵“勤快”了许多,前一天刚刚在主场见证了海耶斯的三双,昨天又和火箭众队友一起出现在丰田中心,出席一个旨在答谢季票持有人的球迷聚会活动,和那些拥有季票的球迷互动,拍照,做游戏。大姚看起来心情大好,不但和每个人都谈笑风生,还对主教练阿德尔曼赞不绝口。

  不再需要拐杖的姚明显得格外兴奋,笑容几乎就没有从脸上溜走过。“我真希望再也不要见到它了。”说起自己抛开拐杖后的心情,姚明乐呵呵地表示。对于最近一段表现异常神勇的队友们,姚明也是格外赞赏,他先是和洛瑞说了很久,随后又冲着媒体为海耶斯大唱赞歌,“我当时看到他拿下三双的时候真是吃了一惊,这是一个多么不可思议的队员啊!我们球队最近能量十足,球迷们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赛季没有剩下几场球了,大家的目标都是冲进季后赛。”对于火箭最近一段的劲爆表现,姚明表示功劳要记到阿德尔曼的身上,“今年我们碰到了这么多的困难,而球队现在离季后赛距离仅咫尺之遥。我觉得这全靠阿德尔曼。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教练。赛季初火箭本来准备和我一起打完这个赛季的,在我受伤之后,阵容什么的都要进行很大的改变,但我们居然还处于季后赛的竞争之中,我们队真的有很多独到之处。”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