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邱波跳25个10分惊艳全场 赛后平静直言仍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21:59
组图:邱波曹缘10米台飙10分大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6日报道)“10分、10分、10分……”随着现场主持念出的一个又一个满分,水立方沸腾了,观众们声嘶力竭地欢呼呐喊,为参加10米台决赛的两位中国小将邱波和曹缘而欣喜若狂。特别是今天夺冠的邱波,他一共获得了25个10分,同时609.20分的总得分,也刷新了男子10米台的世界纪录,继莫斯科他获得607.20分之后,邱波再次展现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超强实力。

  但是令人惊异的是,在如此惊艳的表现之下,你从邱波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每一个动作结束之后,他照例向观众鞠躬致谢,然后随后为队友曹缘的表现鼓掌。而在赛后新闻发布厅内,邱波依然一脸平静,以至于有记者不得不问他,在得了这么多10分的情况下,为何看不到他高兴。邱波淡淡道:“其实我自己感觉9分和10分差不多,心里也没太多感觉,就把自己动作做好就行。”

  而随后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邱波的评价更让现场记者们意外,“其实今天比赛结果还是蛮正常的,自己还是有个动作(第四跳207B)有点失误,虽然也跳了600分以上的得分,但是感觉还是不太满意,我教练下来说如果这个动作跳好了,那才是完美的,所以还需要努力吧。”

  事实上今天男子10米台决赛,完全是邱波与曹缘两个人的内斗,而且比得不是谁失误少,而是比谁更加完美,从最后两人都在600分以上的得分来看,今天两人的表现无疑都含金量极高,就连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表示,两人同时跳600分以上在以往比赛非常罕见,对两人的发挥满意。对于自己今天和队友曹缘的“斗法”,邱波也认为非常痛快,并坦言自己比赛中完全放在和队友的比赛中,根本没有去考虑其他东西,“其实比赛时我根本也没有去关注得多少分,更加没有想要去拿冠军的想法,甚至说有点紧张,最后比赛结束也实现了一个突破,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再接再厉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