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周继红:世锦赛阵容尚未敲定 主要目标积累经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23:01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襄琳 康少寒)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26日表示,中国队参加2011年游泳世锦赛的阵容尚未确定,“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锻炼队伍,积累经验。”

  将于7月16日-31日在上海进行的2011年游泳世锦赛是中国跳水队本年度的重头戏,中国队的备战情况也格外令人关注。周继红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队的参赛阵容目前还无法确定,因为接下来还有一系列赛比赛,考察队员。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参赛目标,周继红说,“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锻炼队伍,让队员们积累更多的经验。无论他们的表现出色还是欠缺,都是很好的体验。对提高他们今后参加大赛的心理和思想都有很大的帮助。”(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