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周继红盛赞男台两小将 英国神童出局仍不可小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23:03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康少寒 刘襄琳)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26日晚结束,点评两天来中国选手的表现,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男台小将曹缘/张雁全最出色。她同时表示,英国神童戴利虽然在男台预赛中出局,“伦敦奥运会,他仍然有很大的优势。”

  男台小将最出色

  为期两天的北京站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毫无悬念地包揽了全部八枚金牌,而且均以绝对优势取胜。八个项目中,周继红认为小将曹缘/张雁全在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中的表现最为出色。“今年冬训他们刚刚冲击109C这个动作,之前他们只在西班牙和俄罗斯比赛中用了两次。这一次他们的发挥相当出色,其他动作也不错。他们能跳出这个水平,我相当满意。”

  对于问鼎女子3米板桂冠的吴敏霞,周继红同样赞不绝口。“前段时间吴敏霞的身体情况不太理想,并因此放弃了俄罗斯站(单人)比赛。但到底是老队员,比赛中她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英国神童不可小视

  欧锦赛和世锦赛男子10米台双料冠军、英国神童戴利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但在26日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他却意外出局了。之前的俄罗斯站,他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戴利的低迷是否意味着今后的国际大赛中国队少了一个夺冠的障碍?对此,周继红表示,“不能单从一两场比赛判断一个选手有没有实力。由于欧洲选手刚刚过完圣诞长假,加上戴利正处于身体发育期,短暂的低迷也是正常的。发育期平稳后,他的状态很快就会提升上来。”

  另外,伦敦奥运会毕竟是戴利的主场,“主场作战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