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称鲁尼震惊被停赛 尚未决定是否延续新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3月27日03:17

    搜狐体育讯 仅用15分钟便连入两球,前45分钟仅让对手在本方禁区内有过一次传递,英格兰队在加的夫千年球场可谓轻松得擒下威尔士队如愿重返积分榜榜首。赛后,卡佩罗肯定了球队的团队合作精神,不过意大利铁帅也承认自己还不清楚是否会继续使用4-3-3这个阵型。

  “今天我们改变了风格,试图尽量打控制球,每时每刻我们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之中。4-3-3的阵型非常好,因为像阿什利-扬这样的球员踢得真得非常出色,其他球员也在进步。我真得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像一个团队在踢球,每个人都在为队友着想,相互帮助,这一点真得很重要,而精神面貌也是真得非常好。”

  “我也不知道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风格,有时候还是要根据对手的特点才能做决定,今天的比赛打这个阵型是因为我研究了威尔士队的特点,我们还可以打4-4-2,一切都取决于对手的风格。今天4-3-3这个阵型我们用得非常不错,像阿什利-扬真得进步很大,他在同丹麦队比赛时就踢得非常好,今天同样如此。我为鲁尼和阿什利-扬安排了新位置,当我们防守的时候,他们要呆在边路扯开宽度,但我们控球时就要求他俩能够给威尔士队制造麻烦。”

  另外卡佩罗赛后还透露,由于鲁尼在比赛中吃到黄牌因此将在6月主场同瑞士队的预选赛中停赛,这不仅让小胖很吃惊,同时也是对英格兰的一个打击。“我已经告诉他了,他说‘什么?为什么?’他对此很惊讶,显然他不记得自己在之前的比赛中(同黑山时)已经吃到过黄牌。”不过意大利人显然不想说太多不高兴的事情,随即卡佩罗便开始表扬起威尔希尔:“威尔希尔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在短时间他的进步神速,现在他踢起来就像是一名拥有30场或40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进步势头。”

  “今天前20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好,传接球非常快,也创造了得分机会,并且很肯定不会给威尔士队机会。”最后,卡佩罗也证实他会找费迪南德就特里接掌队长袖标一事谈一谈。“我希望可以与费迪南德见见,然后说一下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何会有这样的决定。”(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