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3000万“凤凰”低调起舞 因大运会主场暂定东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7日03: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5时30分,由李树斌挂帅的深圳凤凰队(前长沙金德)将在东莞体育中心首次亮相,对手是沈阳东进队。据了解,尽管目前尚未确定赛季的目标,但本赛季凤凰队将大手笔地投入超过500万美金(约合3280万元人民币)。

  通过35天的准备,球队目前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凤凰队买进了前亚泰前锋曹添堡、原天津泰达射手张烁、原深圳红钻的黄隆、上赛季中超助攻王日夫科维奇等等,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相比起深圳红钻队过去几年在贫穷中过日子,这支凤凰队很不差钱,美国MAZAMBA公司的中国总代表、深圳凤凰队总经理黄澍透露,本赛季俱乐部将预计投入超过500万美金,然而由于目前球队刚组建,因此未给予制定目标,“目前球队只能说是先以保级为主,前5轮考察球队的实力,然后定目标”。据了解,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赞助商的目光,黄澍称,“目前还不着急,现在要等球队真正搭建起来后,才能腾出手去处理赞助商的业务。”

  由于深圳今年有大运会,市内没有比赛场地可用,因此在前几轮凤凰队将东莞定为主场,预计到4月30日才能回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