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洛杉矶德比湖人擒快船 科比超传奇成队史第一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7日03:38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湖人和快船展开洛城德比,最终湖人以112∶104击败对手,其中科比21投11中得到37分4个篮板6次助攻,而在这场比赛里,小飞侠也平了贾巴尔创造的湖人队史出场纪录。

  “天勾”贾巴尔在此前一直保持着湖人队的出场纪录——1093场,而本场比赛结束后,这一情况也将会有所改变,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的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1092场,而在这场比赛里飞侠披挂上阵,他在湖人的总出场时间就此达到1093场,平了贾巴尔的队史纪录。

  在后乔丹时代里,没有一个人能够像科比在职业生涯里保持如此坚挺,一名球员想要打出伟大的生涯,需要很多因素,而其中对于科比而言,最类似于乔丹的一点就是他的韧性,在之前对阵小牛的比赛里,科比的脚踝扭成了90度,但是他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通过比赛来进行自我调节,这正是他令人敬佩的地方。

  1093场比赛,这是个伟大的成就,能够在一支球队里奋战这么多年,这也无形中证明了科比的强悍,同时也浓缩着顽强与拼搏,而在下一场,科比就将会刷新这一纪录,开创湖人队史新的篇章。事实上,如今科比已经有多项荣誉在湖人队史称王,他的总得分、总上场时间、三分球命中数、投篮出手次数、三分球出手数均位列队史首位,魔术师曾经声称科比已经是湖人队史最好的球员,或许这话放在现在一点也不为过。齐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