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戴维即将抵京战袍号码待定 帕帅:盼望更多选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7日03:4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戴维怎么还不来?”“戴维到底在哪儿呢?”这是所有国安球迷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昨天国安俱乐部给出答案,今天中午,戴维将飞抵北京,已有不少球迷希望能前往机场迎接这名身价不菲的外援。

  好事多磨,戴维原本计划周五就来京,但由于航班延误的关系,戴维今天才能够飞到北京。国安今天继续放假,明天上午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然后全队赶往香河基地进行封闭性训练,为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由于戴维加盟的时间太短,帕切科必须尽快让巴西人融入球队,同时等待几名国字号球员回归。留给帕切科演练主力阵容的时间越来越短,帕帅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了对于阵容的初步想法,现在我还在等着戴维,希望他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选择。”

  由于国安10号球衣的魔咒问题,虽然戴维本人倾向于选择10号,但在球迷和队员的一再规劝下,国安俱乐部很可能顺应大家的意思,劝说戴维选择40号球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