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首钢俱乐部高层指篮协不公 若处罚裁判恳请公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7日04:08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潘天舒)输掉一场窝囊的比赛,北京队昨天上午又投入到正常的训练当中。对于前晚引发媒体众怒的“裁判门”事件,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做出表态:“如果篮协要对裁判做出处罚,我们希望能将这个处罚决定公开出来,这才是真正的公平。”

  前晚北京队受到裁判的严格“照顾”,无论小伙子们如何努力,终究未能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这样的无奈,对北京队来说也不是第一遭了。睡了一觉之后,大家的心情都有所平复。上午训练时,全队球员一脸轻松,阿巴斯面带笑意练着力量,李学林躺在垫子上看着场馆上面的新疆队员画像,研究着对方都是哪个民族的球员。对于前晚发生的一切,大家都不愿意再想了。而篮协真正开始研究比赛的判罚,也要等到下周一。

  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这场比赛的录像还在北京电视台,每场球我们都会安排专人在电视台保存录像,回北京再去拿。所以,篮协真正开始研究此事,也得等下周一我们回去之后。到时候篮协会邀请几名专家一起观看录像,然后写出报告。”

  这么多年以来,篮协都是内部处罚裁判,不对外通报。北京首钢俱乐部一高层人士认为这种做法有失公允:“我们俱乐部、教练、队员触犯联赛规定都会被篮协通报批评,还会罚钱。但裁判却不这样,篮协只对他们进行内部停赛处罚,最多也不过6场,而且不会通知俱乐部和媒体。裁判既然是比赛的参与者,就该跟教练、队员一样。”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