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微弱优势战胜何姿夺冠 何冲送上大大拥抱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27日04:26

  昨天 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女单三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发挥出色五跳总分402.30,以2.1分微弱的优势战胜队友何姿夺冠,赛后,队友何冲给吴敏霞送上大大的拥抱表示祝贺。

  此次系列赛开赛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盛赞吴敏霞是最佳领军人,“吴敏霞是很优秀的运动员,也参加了奥运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目前来看,她能成为年轻运动员的榜样。”不知是否是周继红的话激励了她,前段时间训练并不系统的吴敏霞发挥出色,第四轮305B,吴敏霞的表现堪称完美,裁判给出一排9.5,一举拿下85.50分。最终,吴敏霞以2.1分的优势战胜何姿夺金,何姿获得银牌。夺冠后,吴敏霞走到运动员休息区,现场观战的何冲与她交谈了几句,并送上拥抱表示祝贺。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