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穆勒终破国家队进球荒 世界杯金靴重拾巅峰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05:34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穆勒终于取得了久违的国家队进球,而且一进便打入两球,状态令人惊喜,这也是穆勒时隔大半年之后再度斩获国家队进球,结束了长达8个月的进球荒,这也标志着这名世界杯金靴又再度找回巅峰状态。

  自从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演出色表现之后,穆勒便成为了德国队不可撼动的主力一员,然而自从世界杯之后,这名金靴和最佳新人的双料得主却仿佛找不到在国家队进球的感觉,在德国队的前四场欧洲杯预选赛中一无所获,上月与意大利的比赛也是毫无建树,这也让穆勒一度饱受媒体抨击,甚至有人认为穆勒在世界杯的上佳表现不过是昙花一现。

  但在今晚的比赛中,穆勒用场上的表现有力的回击了人们的质疑,上半场14分钟,穆勒禁区内的回传球就险些帮助拉姆得分,而当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穆勒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他接厄齐尔开出的任意球,漂亮的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对此无可奈何,穆勒的这粒进球也基本为德国队锁定胜局。

  而穆勒的表演并未就此结束,43分钟,又是厄齐尔送出妙传,穆勒在禁区内漂亮的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再次攻破哈萨克斯坦门将洛里亚的十指关,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也彻底粉碎了对手翻盘的希望,如果不是穆勒在下半场78分钟被替换下场的话,今晚他甚至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即便两粒进球,也足以让穆勒成为今晚最出彩的球星之一。

  对穆勒而言,打破国家队进球荒不过只是又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他还将全力以赴帮助德国队取得欧洲杯决赛圈资格,而明年夏天的欧洲杯无疑又是属于穆勒新的舞台,人们也期待届时这名21岁的新星能带领德国队朝着新的辉煌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