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斯特报销黄蜂队紧急寻枪 小尤因10天短约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3月27日0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为了弥补大卫-韦斯特因伤宣告赛季报销留下的位置空缺,黄蜂队做出决定,与NBA名宿帕特里克-尤因之子---小尤因签约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

  韦斯特是黄蜂队的头号得分手,在黄蜂队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韦斯特宣告赛季报销对球队影响很大,在内线告急的情况下,黄蜂队紧急寻枪,找到了小尤因为球队效力。

  小尤因现年26岁,身高2米03,体重106公斤,他本赛季一直在为NBA发展联盟中的苏福尔斯空军力量队所效力,场均有19.9分和10.6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小尤因在2008年被国王队以第43顺位选中,之后他辗转加盟尼克斯,但是他在那里并没有得到重用。所以小尤因2008-09赛季被迫在NBA发展联盟中度过。期间小尤因还无法打球,因为他受到伤病困扰。小尤因后来再度在尼克斯获得机会,但仍然未能把握住,只能再度沦落NBA发展联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