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中超新星扫描:鲁能三虎将 国奥队长需正名

巴力
1/14

巴力

2011年03月27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1中超联赛即将开赛,他们深受期待。也许他们不会马上便抢班夺权,但却是动摇联赛格局的重要力量。他们是中超联赛的新鲜血液,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在新的赛季里,我们期待着他们的成长。

  巴力、唐家庶(杭州绿城)

  直到09年之前,巴力仍然在新疆体彩足球队效力。在10年时,吴金贵慧眼识珠,将巴力招入帐中,还被俱乐部寄予厚望。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里,巴力便已经获得了13次出场机会,并有着不俗的发挥,还曾有1球入账。当时针指向2011年时,巴力则有了更大的进步。亚冠首轮迎战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巴队的较量中,巴力传射建功,直接导演了那场2-0的胜利。比赛中,巴力先是助攻拉米雷斯为杭州首开纪录,随即再以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有了如此惊艳的开始,巴力将在新赛季里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巴力在新的赛季里有更多突出的表现。

  去年中超联赛期间,年纪轻轻的唐家庶,便已逐步在杭州队中站稳脚跟。唐家庶在场上防守出色、球风硬朗且有一手远射绝活。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