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季军战占得先机 上海27次失误主帅喊臭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27日08:07

  昨天与上海队的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是浙江开元女排在嘉善的最后一个主场。尽管此前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无缘决赛,但浙江女排并没有丧失斗志。3比1,姑娘们用一场精彩的逆转好戏,告别主场球迷。

  先失一局,昨天的浙江开元女排显得有些慢热。“打回来!”主教练吴胜一声令下,比看台上的锣鼓声还要有力。面对上海队的先发制人,浙江女排在全场助威声中举起了反击大旗。

  其实上赛季亚军上海队并不是没有机会,最后两局多次领先,无奈主队打反击经验丰富,轻松收复失地。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整场比赛上海队失误竟高达27次,难怪主教练张立明在场边用上海话直喊:“太臭了!”

  最后一个主场,用胜利收尾颇为圆满。也许是意犹未尽,赛后吴胜、周苏红以及其他队员一起,在球场中央与浙江的排球老教练们寒暄、交谈,欢腾不已。有人欢喜有人忧。场馆的另一侧,张立明一边离场一边还在不停地跟身边的人念叨:“今天我们那个发球啊……”

  此役过后,浙江女排积3分,上海女排积0分。浙江女排已在争夺季军战中抢得先机,即便29日的第二回合比赛客场1比3落败,依然有机会以计算小分方式胜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