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四星回归玻璃人再伤 西甲门神今夏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3月27日08:10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6日,英超豪门曼联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在外租借的四名年轻球员维尔贝克、克莱维利、马切达和马梅-迪乌夫将在下赛季回归,他们不再继续流浪,将补充曼联一线队。众所周知,曼联今年夏天将大换血,这也意味着四名小将将成为下赛季弗格森手下的重要球员,或许主力,或许主力替补。

  本赛季,维尔贝克租借至桑德兰,克莱维利租借至维冈竞技,马梅-迪乌夫租借至布莱克本,马切达在冬季转会期间临时租借至意甲桑普多利亚。需要指出的是,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表现极其出色,前者代表桑德兰出战22场联赛,攻入6球助攻1次;后者代表维冈竞技出战17场联赛,攻入4球助攻2次,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甚至一度想将他招入三狮军团,遗憾的是伤病延缓了他成为成年队国脚。马梅-迪乌夫在布莱克本时常踢替补,在联赛出战23次,攻入3球助攻1次;唯一令人失望的就是马切达,至今代表桑普多利亚出战11次,交出了一份0进球和0助攻的答卷。

  由于曼联面临大换血,这四名小妖将回归老特拉福德,跟随主帅弗格森征战下赛季。“他们都将会回到曼联一线阵容,下赛季他们将会得到很多出场的机会。在那时,我们会重新审视阵容,因为那是极为重要的事情。但我们将一直会将一些年轻球员租借出去锻炼。”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克莱维利做的相当棒,特别是在他被租借至沃特福德和维冈期间。每场比赛他都在提高,他将会变成一名顶级球员。维尔贝克同样极为出色,不幸的是他受过一次重伤,但他们都已经为下赛季准备好了。马默-迪乌夫在布莱克本同样发挥很好,他也将会回来。”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唯一没有提到的球队就是马切达,其原因不言而喻。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再传曼联受到伤病打击,《每日邮报》爆料,曼联“玻璃人”哈格里夫斯再伤,恐再休战四周。此前,英国媒体传出哈格里夫斯即将复出的消息,近日他一直在训练场上提升状态,据悉哈格里夫斯在一次训练中弄伤了肩膀,诊断后查出他的肩膀韧带受伤,故再次休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长期受伤的哈格里夫斯合约到期后肯定与曼联分手,甚至有可能找不到下家,而无奈退役。特别指出的是,此次受伤,哈格里夫斯代表曼联的正赛可能永远停留在39场!此外,从西班牙媒体传来消息,曼联收购门将又有了新的动向,《阿斯报》称马德里竞技门将德赫亚目前在曼彻斯特找房子,这被认为是他加盟曼联的前兆。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德赫亚与马德里竞技的违约金为2500万欧元,曼联可能支付违约金直接买断。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