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斯警告尼克斯季后赛危险 安东尼深信能过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3月27日08:12
尼克斯不敌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加盟并没有让尼克斯成绩有所提升,反倒他们的防守不佳排名直线下滑到东部第七,尼克斯在主场负于雄鹿后遭遇五连败,而尼克斯自从得到安东尼后成绩仅为7胜11负。

  以往的三月份都是各队冲击更好名次的关键时刻,但是尼克斯负于雄鹿后已经是五连败,斯塔德迈尔警告尼克斯,如果再这样输下去,他们的季后赛就危险了。“我们并没有做什么,”斯塔德迈尔说。“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打进季后赛,我们现在只排名第七,如果这样继续下去,我们的排名可能还会下降,我们球队正在努力改变这种情况。”

  尼克斯与雄鹿的比赛中开场就4-16落后,他们投篮命中率低,抢不到篮板。第四节最后8分钟里,三巨头都无法投中关键球。尼克斯连续11次投篮不中,小斯、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都有责任,尼克斯的防守根本控制不住詹宁斯。比赛最后时刻甚至有球迷在场边高喊“杰夫-范甘迪”的名字,他们希望尼克斯能有范甘迪式的防守。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说:“一切都很辛苦,我们打得不流畅,我们表面上看红红火火,实际上我们问题多,第四节我们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尽管尼克斯现在非常困难,但是安东尼始终坚持尼克斯会扭转这个局面。“我是一个积极的人,”他说。“当这一切都成为过去后,每一个人都会露出灿烂的笑容和快乐同、,现在我们还很难微笑。”

  最终小斯拿下28分,安东得到25分,但这不是篮球范特西游戏,安东尼此役22投只有9中。安东尼表示他仍然在学习德安东尼的体系。“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挡拆,现在我学习的还不够,”安东尼说。“我必须要尽快适应,我会继续调整,我知道这个体系,我不得不去调整自己来适应这支球队。”(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