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土帅分析:沈祥福渴望救赎 吴金贵任重道远

马林
3/5

马林

2011年03月27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马林(辽宁宏运):复兴路步步荆棘

  作为2010赛季的升班马,马林率领的新辽足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无法同1999年的辽小虎相提并论,但马林的新辽足亦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不可否认的是,马林的这支辽足已然在中超站稳了脚跟,但是马林想要复兴辽足,其前路绝对是步步荆棘、举步维艰。从马林的执教水平、辽足的整体实力来看,辽宁宏运想要在新赛季冲击冠军近乎于痴人说梦,即便是杀入前四,也是难于上青天。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受经济因素限制,辽宁宏运的引援幅度和力度都不大,所以球队的实力根本无法实现质的提升。对于马林和辽足而言,前有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天津泰达、杭州绿城等豪强厉兵秣马,后有长春亚泰、江苏舜天、陕西中建等球队虎视眈眈,辽足的复兴之路的艰难程度,由此可想而知。所以在新赛季稳扎稳打,进一步整合球队,争取培养出更多的于汉超、杨旭,无疑是马林更应该考虑的课题。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