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赛雷尔德54洞领先 伍兹落后10杆夺冠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3月27日08:25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周六在佛罗里达州湾丘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苏格兰球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恢复镇静,在接下来一洞抓住小鸟,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11杆,以2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第三轮在湾丘受挫,仅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15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29位,已经基本上失去夺冠的可能。

  美国球手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2杆,单独处于第2位。勒文曾短暂地与雷尔德一道处于并列领先,不过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续吞下2颗柏忌之后便跌落下来。

  美国球手巴巴-沃森(68杆)和史蒂夫-马里诺(71杆)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4位。

  本周是雷尔德第三次在美巡赛上获得54洞领先,不过他对最后一次54洞领先并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去年八月份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他带着三杆优势进入最赛轮,不过他在最后一洞出现三推,并在延长赛上输给了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

  雷尔德表示他从那次令人失望的经历中吸取了积极的一面。“这显示出你不必打得非常完美才能赢得比赛。我在没有完美球技的时候已经很接近(夺冠)了。你不必让你球技的每个方面都处于顶峰时才去赢得比赛。这里只有一件事情----你必须偶尔有两次突破,真的拿下一些推杆。”雷尔德表示。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六虽然收获了将近一年来在美巡赛上的第一头老鹰,但是第三轮他的成绩并不理想,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15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苏格兰球手马丁-雷尔德10杆,基本上丧失了终结冠军荒的可能。

  前九洞,伍兹吞下3颗柏忌,抓住1只小鸟,并在第6洞射下老鹰。转场之后第13洞,伍兹吞下双柏忌。三洞过后,他又在第16洞吞下柏忌。尽管在第17洞抓住小鸟,但一天结束的时候总杆却比领先者落后10杆。

  “这一轮在第13洞是一个转折,我必须在那里采取进攻策略。”伍兹说,“我明白我可能必须至少打出-3或-4杆明天才有机会。我为此付出了代价。”

  美国新星瑞奇-福勒同样遇到了问题,他在第6洞开球入水之后吞下双柏忌,后来在第7洞三杆洞出现三推。22岁的美国小将第三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0杆低标准杆6杆,与美国球员大卫-汤姆斯一道处于并列第5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