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惨败后洪都拉斯抵汉欲泄愤 多名中超外援踢国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7日08:2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刚刚被韩国人灌了个4:0的洪都拉斯队一行飞抵江城。虽然是远道而来,舟车劳顿,但为了备战29日同国足的热身赛,洪都拉斯队昨日下午就安排了抵汉后的首次训练。从人员构成来看,这支队伍要比新西兰“货真价实”。

  25日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除了中国队与新西兰队过招之外,即将来华的洪都拉斯队也在首尔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洪都拉斯队被同为南非世界杯32强的韩国队打了个4:0,颜面尽失。结束了与韩国队的热身赛后,洪都拉斯队马不停蹄地转战江城,昨日中午,该队一行30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在进行了简单的休整之后,洪都拉斯队下午便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的训练场上。

  和新西兰队派出大量年轻球员不同,大约两周前才上任的洪都拉斯队主帅苏亚雷斯为了熟悉队员,此次亚洲之行并没有刻意隐藏实力。来到江城的洪都拉斯队,和去年参加世界杯时的阵容出入不大,除了中国球迷熟悉的大小马丁内斯、莱昂、萨比隆等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外,该队在海外效力的许多球员基本到齐,不过,效力于国际米兰的苏亚佐此次并没有随队出征。

  虽然昨日只是抵汉后的首堂训练课,但洪都拉斯队上下都显得很认真,看得出,刚刚在韩国经历惨败的洪都拉斯人29日晚想在国足身上“撒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