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冲超被球迷寄予厚望 俱乐部鼓舞球队士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7日08:58

  楚天金报讯 有信心不一定能成功,但没有信心就注定不会成功。

  在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两巨头”去年如愿冲上中超后,新赛季中甲赛场将不会出现去年“一家独大”的局面。从目前各队投入和引援来看,除去年降级的重庆力帆和借壳沈阳金德的深圳队外,冲超第一集团还包括上海东亚、延边、湖北东方国旅、湖南湘涛、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以及冲超热门大连阿尔滨。这些球队不仅都在今年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同时都具备一定的实力。

  狭路相逢勇者胜。去年中甲联赛中,还是中甲新军的湖北队曾经几次站在冲击榜首双雄的门口,但在关键之战中却都失望而归,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鄂军上下缺乏放手一搏的勇气,缺乏破釜沉舟的决心,这在一定程度上不能不说与俱乐部不敢喊出“冲超”的口号没有关系。而今年,俱乐部明确提出冲超,那么在没有绝对冲超实力的情况下,鄂军更需要敢于与任何对手一争高下的勇气,敢于将一切对手踩在脚下的霸气。“宁愿站着死,不愿跪着生,”一名本地球迷协会领袖的话,代表了很多球迷的心声,“我们希望球队能打出湖北足球的血性和霸气,只要做到这点,即使最终冲超失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子弟兵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