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迎首场中甲联赛 李树斌称赢对手压力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7日10:09

    深圳凤凰将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球场迎战沈阳东进,这也是球队建队史上的首场中甲联赛。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最后一练中,深圳凤凰在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小时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这是深圳凤凰的主场,但球队也是第一次踏足这块场地,李树斌为了让球员尽快熟悉这块场地,在简短的半场分组对抗训练中,特意安排了两组训练,要求队员在两个半场都各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对抗训练。

  此外,李树斌还要求球队进行了射门的演练,领队张增群在禁区弧顶处不断地给球员喂球,要求每一名球员都要快速地调整后完成射门。在最后的训练中,李树斌还要求球队进行下底传中的进攻演练。

  首轮面对早早喊出冲超目标的沈阳东进,李树斌也表示存在一定的压力,当然也不缺乏动力,“东进今年的投入是巨大的,球队结构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双方都不了解对方,至于主场作战,我们会争取胜利,毕竟这是我们建队的首场正式比赛。”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