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波兰球迷因球场暴力被捕 花滑世锦赛落户俄罗斯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0:13

  60余波兰球迷因球场暴力被捕

  波兰队25日客场与立陶宛队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但60多名波兰球迷上演了球场暴力。在波兰足协发言人看来,他们的行为是不可容忍的。

  足球暴力一直是波兰的老大难问题,而在波兰将与乌克兰联合举办2012年欧锦赛的大背景下,波兰愈发需要解决这一问题,否则将影响波兰的形象。波兰政府正以严厉的惩罚措施积极解决这一问题。

  花滑世锦赛 普京承诺高水平

  俄罗斯总理普京昨日与国际滑联主席奥塔维奥·钦宽塔通电话,表示俄方将与国际滑联密切合作,举办一届高水平的花滑世锦赛。

  24日,国际滑联宣布,正式批准由俄罗斯代替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滑锦标赛,世锦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俄体育部表示,一家名为“您的酒店”的俄连锁酒店企业承诺,愿为日本运动员提供免费住宿服务。据俄体育部预计,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99名运动员将参加今年花滑世锦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