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八一兵不血刃胜江苏 林丹嫌比赛太短不能够尽兴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0:18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晚,中国羽超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比赛,八一东凌粮油队主场4比1战胜江苏队。

  昨天,八一队派出林丹出战男单,但江苏队却收起了名将陈金,使得“林陈之战”未能成行。八一队昨天兵不血刃,前3场就已经3比0获得胜利,林丹只用了20分钟便以11比6、11比8横扫小将李昱。赛后,林丹直呼“比赛太短,不尽兴”。

  在联赛中,各队在客场都将核心球员雪藏起来,所以难见一场巅峰之战。对此,林丹表示“今年有些尴尬,因为是奥运会积分赛年,每名运动员都有自己的战略,所以并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出场,因为球员更重要的任务还是国家队的比赛。”

  蔡赟昨天搭档何汉斌为八一队打头阵,迎战江苏队的年轻组合康骏/胡乾元。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蔡赟/何汉斌的首局似乎有点“晕”,频频失误,不但没有与对方在比分上拉开距离,还多次被对手反超比分。直至比赛的尾段,蔡赟/何汉斌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稳住阵脚,最终才以21比16先下一城。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