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队客战遭遇菜地球场 踩场处处小心怕崴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7日10:04
  润宇隆足球队昨天下午在中南林科大体育场进行了首轮中甲联赛的踩场训练,虽然对于中甲首秀润宇隆几乎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但中南林科大体育场的“菜地”球场却给中甲新军提出了攻关新课题。

  “注意,前面有个坑不要崴脚”“起跳后落下一定要站稳”“减少盘带,传球尽量简练”。面对中南林科大体育场坑洼不平、菜地一般的球场,润宇隆教练组不得不在踩场的一个小时中时刻提醒着球员们注意脚下。

  被教练组给予厚望的天津籍后腰赵铭目前还处于腰伤恢复期,糟糕的场地让他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腰伤还没有好利索,别再把脚踝给崴了,训练中大家显得比较小心。好的场地会帮助主客两队打出更多精彩的进攻,这才有利于发展中甲联赛,吸引更多球迷关注这一级别联赛。”

  主教练刘志才也是无可奈何,他只能要求队员们尽量克服困难,“场地对于双方的发挥都会带来一定影响,我们将扬长避短,争取最好的结果。”

  本报记者 高洪志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