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韦德詹姆斯助阵纳达尔 热火三巨头爱网球

皇帝韦德助阵纳达尔
1/8

皇帝韦德助阵纳达尔

2011年03月27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在与火箭大战之前,热火两大巨头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选择了观看网球来放松心态。目前索爱赛正在迈阿密如火如荼的进行,韦德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Zaire和Zion与詹姆斯一起观看了纳达尔与日本天才少年锦织圭之间的较量。纳达尔赛前更是与Zaire和Zion握手并拍了合照,此外Zaire还为这场比赛掷硬币。

  “很显然,在迈阿密有些事情是应该经历的,”韦德说道,“所以我拉着勒布朗来这里,不过我想他明年也许还会回来,也许还会来很多年。这是次不错的经历,有些不同,带着孩子们来这里真是很棒的一天。”韦德的儿子们手拿特大型的网球进入体育场,两个小家伙并不安分,很快便像篮球一样拍打他们。“任何能弹起来的东西,他们都喜欢玩,”韦德笑着说道。当韦德和詹姆斯现身体育场时,立刻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不过很快球迷的专注力就被纳达尔吸引。

  詹姆斯的网球水平如何呢?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非常糟糕”,他随韦德前来观看网球比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好好放松,为即将在三周之后开战的NBA季后赛做准备。“我是体育迷,从女子篮球到棒球,从足球到网球,”詹姆斯说道,“我尊重并热爱所有的体育运动,尊重他们在场上所做的一切,还有尊重他们的运动才能。所有运动员都一样,都渴望成为最伟大的球员。我们只是所从事的运动不同,我尊重所有的运动员。”

  在网球场看到NBA球星很常见,就如同也能在篮球场看到网球球星。北京时间本周六热火主场击败费城76人的比赛,前女网世界第一塞雷纳-威廉姆斯与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就亲临美航中心观看比赛。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我们也经常能看到桑普拉斯等美国网球名宿的身影。事实上,由于每年的索爱赛都会吸引ATP和WTA等重量级的网球球星前来比斯坎湾,因此常能看见热火球员亲临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本周五,另一位热火巨头克里斯-波什也来到网球场并在赛前为比赛选手掷硬币。巧合的是那天正好是“龙王”的生日,于是在网球场众人跟着音乐为波什献上“祝你生日快乐”。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热火后,詹姆斯到哪里都是绝对的主角;不过这次有些不同。“我离开了,但我喜欢这种放松的方式,”詹姆斯说道,“我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离开。”在网球场,詹姆斯享受到了难得的安逸,就如同韦德所说的那样,“来到这里总是很棒。”(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