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技犯影响球队争季后赛 超级球星皆受零容忍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0:44
霍华德比赛资料图
霍华德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不在意下一次因为技犯而吃到的停赛。他已经为因为累计了太多的技术犯规被停赛了一场,之后的常规赛上他每两次技犯就会被禁赛一场。霍华德依旧坚持不管是常规赛和季后赛,只要他被裁判冤枉,他一定会申辩,这一点在总裁大卫-斯特恩眼里显然是不允许的。他在和纽约的比赛之前说:“很多人对我犯规,而且是持续不断的犯规,而裁判坐视这一切的发生,不管不问,我对这个非常不满。更多的时候要不是我的队友劝阻我,我绝对会去和裁判理论。”

  在各队冲击季后赛,争夺更好的种子排位的关键时刻,球员一句多余的话,一次推搡,一记挥肘都可能会被吹罚技术犯规而影响球队的整个赛季。按照现在的规定,常规赛累计技术犯规达到16次被禁赛一场,之后每2次技犯就被禁赛一场。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和山猫队斯蒂芬-杰克逊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同时也是头号技犯大户。尼克斯队正在和76人队争夺东部第六位的位置,而山猫队正在追赶东部第八名步行者队,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主场优势同样很重要,魔术和湖人都必须争夺更多的主场优势,而主场优势仰仗着球队在常规赛的表现,有的时候核心球员只能选择忍气吞声,不然如果他们错过一两场关键比赛,那么一个赛季的努力和可能就会在最后关头付之东流。霍华德以16次技犯排在联盟第一位,斯塔德迈尔排在第二位(15次),他的纽约队友卡梅隆-安东尼(13次),比卢普斯也有10次。安东尼生涯每6.5场比赛就要领到1次技术犯规,斯蒂芬-杰克逊现在也有14次技犯累计。

  凯文-加内特也有11次技术犯规,职业生涯技犯总数很快就要追上大鲨鱼的138个,成为现役球员中的翘楚。甚至就连科比本赛季也被吹罚12个技犯。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身被15次技犯,再多一个他也得在家看一场电视。实际上,3月10号与小牛的比赛中他已经收揽了第16个技犯,后来联盟撤消了此次判决,才让他幸免于难。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我认为他控制自己不错,如果他不能,我们需要做出应对。他是我们的关键先生,他需要激情战斗,但是他现在要考虑太多事情,打得缩手缩脚。”最近尼克斯队战绩欠佳,保持六连败,或许就和这些技术犯规有很大关系。

  正在争取季后赛席位的“猫王”杰克逊也头顶14次技犯,他在2009年曾因技犯过多被停赛过一场,他总感觉在一支弱队里得不到裁判的照顾,所以他不断报怨,也就时常得到裁判“照顾”了。不过自从2月25日领到第14个技术犯规之后,他最近变乖了许多。主帅西拉斯表态:“他不得不做出改变,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不能和裁判做对,但是,有时你不对裁判咆哮,只要你情绪有点激动,继续和他们说话,他们就会对你做出一点什么事情来的。”

  霍华德被禁赛的那场,魔术队也输给了公牛队。主帅范甘迪放炮说:“这就是斯特恩的体系,这就是我们所面对的体系,当然我不能对他本人说些什么,就像世界上很多领导人一样,不能容忍别人发表意见。所以我当然只能缄默不语了。他是决定者,所以他当然要维护自己的体系。”斯特恩用官腔做出回应:“他的表态不能影响我,我看到了某支球队表现不佳,他们的超级球星被禁赛了,他们出离愤怒。”斯特恩没有在经济上处罚范帅。(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

14308粉丝

关注

搜狐小天

3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