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热身赛-梅西策动进攻铁腰破门 阿根廷1-1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1年03月27日09:05
幻灯:阿根廷憾平梅西挠头沮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7日早上,南美劲旅阿根廷做客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梅西策动进攻,坎比亚索率先为探戈军团破门,他上次为球队得分还要追溯到2008年9月份,下半场美国队由替补阿古德勒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阿根廷结束三连胜。

  双方历史上曾交手过9次,其中阿根廷6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由于今夏要参加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的缘故,探戈军团面临着不小压力。主教练巴蒂斯塔招入了包括梅西在内的诸多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大牌球星。阿根廷近来在热身赛中3连胜,分别1比0击败巴西,2比1击败葡萄牙,4比1击败委内瑞拉。比赛开始前双方为在日本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

幻灯:梅西被对手放倒躺地不起

  第4分钟,邓普西左路带球杀入阿根廷禁区后低射,皮球被安杜哈尔得到。第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路低射,皮球被霍华德得到。第11分钟,梅西中路带球连续突破后分球,迪马利亚插上在可以选择射门的情况下传中,皮球从门前滑过。第17分钟,拉维奇左路强行突破杀入对方禁区后大力射门被挡出。第24分钟,梅西在争抢头球时与对方球员相撞痛苦倒地但所幸并不大碍。第27分钟,梅西与拉维奇中路连续2过1配合后左脚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31分钟,阿根廷后场长传,坎比亚索禁区前直塞,迪马利亚杀入禁区后斜射远角偏出。第3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连过数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4分钟,埃杜身后铲倒拉维奇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美国快速反击,邓普西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远角,皮球被安杜哈尔得到。第39分钟,梅西后场带球后狂奔杀至对方禁区内,在3名对方球员夹防下强行射门,皮球被霍华德的到。第41分钟,拉维奇与梅西之间完成美妙配合,梅西杀至小禁区内后回敲,迪马利亚第一脚射门被霍华德用脚挡出,坎比亚索跟上大力射门得分,阿根廷1比0领先。

幻灯:小马哥与对手爆口仗互骂

  下半场美国队换上阿古德勒与钱德勒,第4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左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7分钟,拉维奇突至底线后回敲,梅西近距离射门被霍华德神勇挡出。第51分钟,美国队发动反击,阿尔迪多雷头球摆渡,埃杜后点低射偏出。第57分钟,拉维奇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后小角度大力射门,皮球被霍华德挡出。第59分钟,美国队扳平比分,多纳万将任意球开入禁区,博卡内格拉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安杜哈尔扑球脱手,阿古德勒门前补射得分,比分变成1比1。第61分钟,梅西禁区内传球,拉维奇大力低射被霍华德将皮球挡出。

幻灯:赛前双方球员默哀

  第61分钟,梅西中路连过4人制造禁区前任意球,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5分钟,梅西中路塞球,坎比亚索右路回敲,皮球从空门前滑过但后点被美国队后卫抢先一脚解围。第72分钟,阿根廷前场抢断成功,迪马利亚杀入禁区但被对方回追后卫将皮球铲下。阿根廷用比利亚换下坎比亚索。第79分钟,多纳万铲倒坎比亚索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梅西禁区内连续盘带后左脚射门高出。(搜狐体育 乔巴)

  美国(4-5-1):1-霍华德/3-博卡内格拉、15-德梅里特、5-奥涅乌、2-斯佩克特(46’23-钱德勒)/4-迈克尔-布拉德利、8-邓普西、7-埃杜、13-琼斯(46’9-阿古德勒)、10-多诺万/17-阿尔迪多雷

  阿根廷(4-3-3):1-安杜哈尔/8-萨内蒂、4-布尔迪索、6-加比-米利托、24-罗霍/20-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5-坎比亚索(74’16-比利亚)/7-迪马利亚、10-梅西、22-拉维奇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