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曾诚伤无大碍在家静养 若恢复顺利将在中超复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7日02:09
  本报讯(记者张琳)25日晚,曾诚在比赛中受伤,他的伤情牵动武汉球迷的心。昨日据记者了解,曾诚伤无大碍,只需静养几日即可,目前曾诚已回家休养。对于球迷们的关心,曾诚表示感谢,他说:“经过治疗和休息,现在感觉好多了,伤处还有一点痛,但关系不大,休息一段时间就行了。大家不必担心,谢谢大家。”

  比赛当晚,曾诚的恩师、湖北队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也在现场看球。看到曾诚被救护车送走,刘俊峰马上驾车相随。他介绍,曾诚先是被就近送到汉阳一医院,爱徒心切的刘俊峰马上联系朋友,又连夜将曾诚送到协和医院,并找来专家进行会诊。经过CT和X光片的检查,曾诚的伤确诊为肺部挫伤,肺泡轻微出血,此外肩部也有挫伤。伤情不太重,这才让刘俊峰和曾诚的家人长出了一口气。当晚,曾诚留院治疗,昨日上午,曾诚被家人接回家休养。

  目前看来,曾诚肯定无缘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如果恢复顺利,参加下周的中超联赛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