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洪都拉斯全主力抵汉 惨败后面对中国队将拼全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7日02:09
  本报讯(记者曾晶)除效力于国际米兰的苏亚佐之外,国足在汉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洪都拉斯队昨日抵汉。与阵容“残缺”的新西兰队不同,洪都拉斯队几乎派出了全部世界杯主力。

  3月25日,洪都拉斯队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惨吞四弹,颜面尽失。昨日,洪都拉斯队一行转战江城,在进行了简单的休整之后,下午就出现在了武体中心的训练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和新西兰队派出大量年轻球员不同,洪都拉斯队此番来汉的阵容,和去年参加世界杯时相比出入不大,该队在海外效力的许多球员基本到齐。

  在昨日的训练中,洪都拉斯队极为认真,球队刚刚上任两周的新主帅苏亚雷斯直言,希望能在中国获得一场胜利。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