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体中心草皮被“冤” 负责人称时间紧没能养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7日02:09
  本报讯(记者曾晶)中国与新西兰热身赛后,不少现场的球迷和媒体纷纷表示,一向漂亮的武体中心草皮,看上去怎么那么差?对此,记者昨日专门采访了武体中心场馆部负责人杨勇,他表示体育场的草皮其实非常平整,部分草皮颜色发黄是因为筹备赛事时间仓促,没来得及养护返青。

  杨勇解释说:“体育场的草皮是"中华结缕草",属于暖季型草坪,需要前一年的11月开始特别养护,才能保证次年4月返青,”但接到这两场国足热身赛的时间已经是3月5日左右,“武汉体育中心虽然已采取覆膜等多种方式希望能尽快让草皮返青,但时间确实短了,所以视觉效果不是那么美观。但草皮的平整度、耐踏性、结实度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对此,国足上下也都表示认可。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