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李春郁难觅“职场伯乐” 一大劣势令他被迫回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1:13

  从长沙金德迈出留洋的步伐后,李春郁一直没有找到能读懂他的教练。正因为如此,在国外隐忍而卑微地闯荡了一段时间后,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重回中超。在主帅科萨的召唤下,这一次他投奔了陕西浐灞队。

  曾在长沙金德效力过的李春郁短暂效力于塞尔维亚联赛贝尔格莱德RAD队,这期间他拿着微薄的工资,过着艰苦的生活。即使如此,他也没有得到球队的认可,仅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一次。后来他又加盟韩国K联赛江源FC队,合同期为一年半,年薪12万美元。但只过了半年,李春郁就加盟了陕西浐灞队。

  曾任金德老总的金焱介绍,李春郁是一位争议很大的球员。日瓦蒂诺维奇、桑特拉奇和杜伊科维奇,这三位曾带过李春郁的塞尔维亚教练,对他的看法也大相径庭。2007年曾经执教金德的日瓦蒂诺维奇曾称赞他“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级的球员”,并大力向当时的国奥队主帅杜伊推荐。不过,杜伊在招李春郁进入国奥集训队后,只看了他半场球,便给出了结论:“我不需要这样的球员。”

  桑特拉奇则将李春郁比喻为“中国的里克尔梅”,他认为李春郁手术刀般的传球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李春郁的技术和意识都没有问题,但在场上奔跑速度过慢是他最大的软肋,正因为如此,他很难适应国外快节奏的对抗,无奈之下,他还是选择了逐渐注重技术流的中超联赛,在这里,他还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