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热身赛恒大轻取无头红钻 李章洙:为啥他没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1:15

  “特鲁西埃带队第一战”昨天最终流产。虽然深圳茅台红钻队去了佛山与广州恒大踢比赛,但特鲁西埃却没有去,红钻队出场的基本都是替补队员。

  这是一场计划了较长时间的比赛,本来恒大方面希望在集训的三水基地进行,但最终还是迁就特鲁西埃的意思,改在正式体育场踢。不过,红钻队只派出了老将袁琳、向君、张迅伟、栗鑫、宋琛、阿不都外力等队员上场,绝大部分是“89后”的。而恒大方面除了4名被抽调的国脚外,派出了主力阵容,下半场还上了5外援。

  90分钟内红钻队疲于防守,恒大由“中超最贵”的巴西外援克莱奥梅开二度,轻松2比0获胜。几乎所有深圳球员赛后都承认:“差距太大了!”

  赛后,李章洙颇有微词,并希望恒大俱乐部能向红钻俱乐部咨询,为什么约了这么久的热身赛,不派主力过来踢,连主教练都不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