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中超争冠前景:新势力兵临城下 鲁能仍是大热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1:20

  中超风云再起,各路英豪早就备齐了火炮,只等大幕轰隆隆拉开。与之前的中超联赛相比,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热闹了许多,升班马广州恒大的强势介入,更是让这个几近褪色的联赛重新被粉饰了起来。

  17年来,山东、大连、上海、北京堪称中国足球联赛的大哥级球队,从未降级战绩彪炳,堪称联赛的豪门。如今恒大实力强大成为新贵,天津兵强马壮风头强劲,究竟谁能树立新的秩序,成就霸业?

  新兴势力兵临城下

  广州恒大是中超新势力的典型代表。以重金引来了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君、杨昊这五大国脚级内援后,广州恒大又招来了穆里奇、克莱奥、赵源熙、保隆、雷纳托五名高水平外援,其阵容已经被打造得日臻完美。有这些精兵强将在手,主教练李章洙只能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夺冠!

  恒大提供给李章洙的不仅仅是让人羡慕的人才,还有让人眼红的奖金保障体系。赢一场球奖500万,平一场球奖100万,输一场球罚300万,有这样的重赏和重罚,勇夫自然是少不了。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如果不能率领广州恒大队夺取冠军,他就将主动辞职。

  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天津泰达队也已经引起了中超列强的注意。经过了上赛季的强力磨合,如今的泰达队日渐成熟。手握卢西亚诺、于大宝、陈涛、李玮锋、佐里奇等一干悍将护航,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的主教练哈恩如鱼得水,这支队伍只要能保证不再出现内乱,将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因为身背亚冠重任在身,他们能否应付得了多线作战的压力,还有待实战考验。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会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搅局者。

  陕西浐灞队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有了上赛季疯狂引进国脚级球员的基础,他们本赛季在内援方面的动作并不是很大,张烈和李春郁的加盟将球队上赛季遗留下来的软肋做了有效的补充。列强们最应该注意的是他们的外援人选,巴西前锋威尔森、曾经在拉齐奥效力过的中场发动机菲尔马尼、波斯尼亚现役国脚久比奇、捷克斯洛伐克国脚奥拉韦茨以及上赛季留用的巴哈里卡,个个都是实用型选手。

  经历了上赛季的动荡之后,本赛季的陕西浐灞队变得更加成熟,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警告过鲁能主帅伊万,陕西队将是鲁能泰山队本赛季最大的争冠竞争对手。

  其他新兴势力也不容小觑。杭州绿城、江苏舜天本赛季也都是打定了主意要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闹出点动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