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球员签售联赛套票 前500名球迷获赠全家福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1:22

  昨天上午,浐灞队实体套票在陕西省体育场东门的售票点首次公开销售。为了让球队的套票销售更为火爆,也为了让更多的陕西球迷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球员近距离接触,陕西人和浐灞队将在省体育场东门举办球员签名售票活动。

  由于浐灞俱乐部今年推出了网上购买球队新赛季套票等促销活动,因此,昨天的实体套票首发现场显得没去年那么热闹,不过,依然有不少希望买到理想位置套票的球迷在售票点前排起了长龙。为了回报广大球迷对陕西人和浐灞队的厚爱,浐灞俱乐部还向购买套票的前500名球迷每人赠送了一张新赛季球队的全家福。据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透露,算上之前在网上售出的套票,本赛季浐灞队的套票已售出了万余套。今天下午14:00至15:00,浐灞队新加盟的门将张烈、后腰李春郁、巴西前锋威尔森、澳洲后卫久比奇、因伤未能随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的国脚赵旭日、陕西球迷非常喜爱的“狼娃”王尔卓以及中场新秀朱家伟等球员将在省体育场东门内和“狼迷”们来一番亲密接触,为大家签名售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