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特里砍22分杰弗森被逐 小牛逆转爵士取得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1:34
组图:诺维茨基单打米尔萨普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小牛队客场挑战爵士队,爵士大将哈里斯和基里连科都缺席了本场比赛,而杰弗森在终场前48秒,因连续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凭借第四节出色的表现,最终小牛以94-77逆转爵士,小牛取得三连胜,同时小牛本赛季常规赛横扫爵士,这也是6年内小牛首次横扫对手。爵士遭遇5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0-22,23-25,15-13,36-17。小牛:马里昂13分7个篮板,诺维茨基19分,钱德勒10分,特里22分。爵士:米尔萨普15分,迈尔斯16分,杰弗森21分7个篮板。

  诺维茨基连进两球帮助小牛取得了4-2开局,但随后杰弗森和迈尔斯相继发力,爵士一波16-5攻势过后,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基德三分命中后,马里昂,特里也纷纷建功,但首节战罢,小牛仍以20-22落后。

  次节,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队一度将比分以35-30反超,暂停回来后,尽管诺维茨基表现依然给力,但德国战车却无法抵挡爵士众将的狂轰乱炸,迈尔斯和贝尔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后,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7-43领先。

  易地再战,小牛加强了防守,该节牛仔们只让爵士得到了13分,在特里的领导下,小牛追回两分,三节比赛战罢,小牛以58-60落后爵士。

  末节,小牛外线突然发力,接连射中三个三分球后,小牛以74-70反超,爵士立刻请求暂停,但这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在马里昂和特里的带领下,小牛再次打出了一波13-5攻势,终场前48秒,小牛将比分改写成90-76。眼看就要将胜利拱手相让的杰弗森此时情绪有些激动,对于之前犯规判罚十分不满,并与裁判理论,结果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巴里亚两罚全中,爵士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小牛94-77逆转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钱德勒,布博瓦

  爵士:沃特森、贝尔、杰弗森、迈尔斯、米尔萨普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

143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