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战平新西兰队 于大宝发挥出色尽抢眼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27日09:37
  国足热身赛1:1战平新西兰队,于大宝比“威锋组合”抢眼

  新发现:大宝,挺好的

  昨晚,中国国家足球队在武汉进行的热身赛中1:1战平来访的新西兰队。开场仅2分钟,杜威接角球头球攻门,新西兰队后卫自摆乌龙。第12分钟,于大宝在大禁区边缘上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此后国足首发门将曾诚因伤被换下送往医院治疗。第53分钟,麦克林奇接基伦传球远射攻破中国队大门。第84分钟,邓卓翔的单刀球被门将挡出来,错失绝杀。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钟禾

  大宝真的不错

  此役出任国足单箭头的泰达抗韩功臣于大宝却成为了国足昨晚一大亮点。在比赛中,于大宝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冲击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在击中立柱后双手摸头抱憾的场景,昭示着大宝将就此开启自己的国足生涯。第93分钟,已经打满全场的于大宝再次迎来破门良机,蒿俊闵中场送出精妙直传,大宝依然拼尽全力在对方禁区形成单刀之势,无奈体能下降明显,最后时刻错过了绝杀的机会。

  于大宝是一名很有天赋的队员,但下半场没有上半场发挥好,可能是体能有所下降。

  新西兰队主帅赫尔伯格

  于大宝奔着德罗巴那款去了。

  董路大赞于大宝

  最近于大宝的自信心和状态不错,这离不开在海外踢球得到的锻炼,又一次证明了一个道理:中国足球要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到足球发达国家去踢球。

  黄健翔通过于大宝的表现再次呼吁更多的球员到国外踢球

  大头害苦门将

  李玮锋时隔3年后归队,与杜威形成的“威锋组合”重出江湖,颇受关注。从比赛过程看,由于中国队开局就取得了进球,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然而,一次突然的变故让门将曾诚猝不及防。第29分钟,李玮锋胸部停球后被上抢的前锋断球形成单刀球,李玮锋转身回追,在新西兰前锋伍德射门的一刻倒地铲球将球封堵出底线。但伍德也与曾诚撞在一起,曾诚受伤倒地不起。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