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五大外援已全部到齐 内托仍然身披9号战袍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2011年03月27日11:45

  继内托回归之后,胡姆洛、提亚戈、法比奥三名巴西人以及韩国中场李准叶昨天也现身中牟基地,建业队新赛季五大外援终于聚齐。

  由于刚从韩国飞抵郑州,几名外援昨天上午以恢复为主,没有随队合练,直到下午才同球队一起进行力量训练。目前,外援和球队的磨合将是摆在主帅金鹤范面前最大一道难题——只有胡姆洛和法比奥提前到队,其余三人此前均未有过亮相。对此,老金并不感到担心:“这几名外援在韩国期间一直保持着训练,只是因为签证才晚归而已。”据悉,几名新援的球衣号码已经敲定,内托依然身披9号战袍,法比奥2号,提亚戈穿上原本属于王寿挺的8号,胡姆洛选择了22号,李准叶20号,内援黄希扬的号码为他在重庆时的14号。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