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感叹新球场其壮观 国足力求完美踢出精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1:58

  据新华社圣何塞3月25日电 由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25日晚迎来了首支到场球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国足球员当晚在该体育场内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为次日与哥斯达黎加国足的友谊赛做最后的热身准备。

  主教练高洪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的小伙子们在26日的比赛中一定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哥斯达黎加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还说,尽管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目前的气温与北京相差很大,但国足队员们正在努力适应当地气候,相信友谊赛当天大家的状态会更好。当然,客场作战也是一种锻炼,“作为职业运动员,应时刻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高洪波还强调,国足来哥斯达黎加为国家体育场落成仪式助兴的同时,还希望借此机会与水平相对较高的哥斯达黎加队进行技术切磋、交流。他说,现在中国国家队同时期内有三场重要比赛要完成,无论是在哥斯达黎加还是在武汉的比赛,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认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要依靠球员更多地去锻炼,多一些经历,多一些比赛,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都会有帮助。

  站在刚刚落成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内,高洪波不禁感叹其壮观美丽,他说,这种造型漂亮的体育场在国内很常见。人在海外,能够在中国人自己建造的体育场里踢球,感觉非常亲切,就像回家一般。他指出,这座现代化的体育场展现的是中国工人师傅们的智慧和力量,非常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

  在谈到中国队要为当地观众展现何种面貌时,高洪波说,首先中国的年轻球员应该有自信,有这种敢于表现自己的欲望。当然,哥斯达黎加队三天后还将迎战阿根廷队,因此也希望双方在保持对抗性的前提下,尽量避免出现伤病。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