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北京记者围堵裁判讨说法 CBA赛场惊现滑稽一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27日12:18

  3月25日,2010-2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二回合上演,首战客场狂胜北京队的新疆队回到被誉为“魔鬼主场”的红山体育馆再战对手。杜比狂砍40分,辛格尔顿和张庆鹏各贡献22分,新疆队以104∶98艰难战胜北京,总比分2∶0领先对手。但是,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无论是电视转播解说还是网友都爆发出极大的不满。赛后,几位北京记者冲到裁判面前试图采访他,但被其拒绝。

  事情发生在比赛结束之后,当时北京队输球已成定局。终场哨一响,来自北京的多名记者就走到场地内试图采访,但是主裁判王卓平根本不理会记者们的问题。与此同时,看台上的一部分新疆球迷开始起哄,他们高喊:“北京记者打裁判!”并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有一些还砸到了记者的身上。

  事实上,除了到场地里围住裁判试图采访以外,记者们并没有半点冲撞裁判的意思。“我们只是想问主裁判一个问题,请他摸着良心回答我们,他如何评价自己这一场比赛的吹罚。就这么个问题,过分么?”一位当时也在围堵裁判的同行说。

  尽管北京记者一再要求,但是当值的三位裁判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而新疆队在获得胜利之后,也迅速离开了场地,本场比赛裁判的争议判罚已经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不满,但是中国篮协具体会不会给出一个说法,还是未知。

  (朵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