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伍兹约会“派对女生” 前妻气得要抢单独抚养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7日12:38

  7岁的阿莉丝·约翰斯顿用蜡笔画着泰格·伍兹,念着笔下的人能够取得好成绩。15年过去了,伍兹坐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日子早已超过600周,被称为“派对女生”的阿莉丝也成了伍兹的新欢。这算梦想成真吗?当事人似乎不想当真,可是伍兹前妻艾琳知道后气得要夺取孩子的单独抚养权,而美国的一名体育专栏作家却认为这段新恋情也许会变成伍兹重返巅峰的利器。

  就读于美国诺斯伍德大学的阿莉丝出现在伍兹的私人游艇里,伍兹搭上女大学生的新闻很快又传遍各个角落。两名当事人还没有回应,阿莉丝身边的“知情人士”已经不断地爆料:阿莉丝喜欢玩派对、她与伍兹并非冲着结婚去交往……英国的媒体毫不示弱,找到了阿莉丝的继父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曾帮助伍兹签下某国际体育用品品牌合同,结果斯泰尔不但没有否认继女与伍兹之间亲密的关系,而且娓娓道来阿莉丝早在15年前便认识伍兹的故事。于是,大家都知道,小阿莉丝用蜡笔画了伍兹。

  另外一边的艾琳坐不住了。这倒不是因为她嫉妒阿莉丝,而是觉得阿莉丝“派对女生”的头衔与酒后驾车的前例会对两个孩子造成不利的影响。据悉,艾琳在离婚协议中提及不准伍兹将孩子带到不三不四的女人的身边。所以,如果伍兹违反离婚协议,那么艾琳将争夺孩子的单独抚养权。

  然而,一位名叫丹·韦策尔的美国体育专栏作家却语出惊人,力挺伍兹新恋情。韦策尔指出:“伍兹与一位22岁的派对女生?听起来就像以前的那个伍兹的所为。可你知道,那个时候,他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在没有被揭发私生活丑闻之前,伍兹拿下的大满贯冠军达到了14个,只差4个冠军便可以追平尼克劳斯保持的纪录。如今,从2009年感恩节发生“车祸门”开始,伍兹已经长达16个月未尝胜绩。

  (特约记者 黄舒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