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中甲首秀志在必胜 李树斌罕见放出豪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7日12:41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 峰)今天下午3时30分,深圳凤凰队将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迎来与沈阳东进的2011赛季首轮中甲比赛。向来低调的主教练李树斌昨日罕见地向记者放豪言,此役将力争拿三分,取得开门红。

  昨天下午,深圳凤凰队来到东莞南城体育公园,开始了第一次踩场训练。南城体育公园是个开放式的球场,场地略显小,看台也不大。领队张增群表示,场地情况还算不错,就是球场较窄,或许对边路进攻不太有利。

  简单热身过后,教练组将队员分成两组,一组9个人进行抢球练习,另一组16名队员分成8对8演练进攻套路,三名外援哈里森、日科夫、约翰森,及许博、李文博、曹添堡、梁岩峰、黄隆等球员均在其中。李树斌在旁边不停地喊着“注意转移,要快!”。如无大的意外,这16名队员将出现在今天比赛的大名单中。训练中队员热情很高,彼此喊叫着同伴的名字。

  记者注意到,在队友训练时,另一名刚刚签入的巴西外援贝托一个人独自跑圈。李树斌说,贝托25日刚从巴西辗转来到东莞,加上之前一直没系统训练,体能明显不足,首场比赛肯定打不了。

  虽然在时间和体能储备这两个关键环节上,深圳凤凰队存在先天不足,但谈及比赛,李树斌丝毫不掩饰要拿三分的愿望:“首场会很困难,也很关键,对手东进今年投入很大,也致力于冲超。好在大家彼此都不熟悉,而且我们目前没有伤病困扰,因此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精神风貌,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争取拿三分!”至于首发名单,李树斌说,“天机不可泄露”。

  中甲揭幕战交白卷

  【深圳商报讯】26日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在广州拉开战幕,广东日之泉队坐镇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北京361°大学生队。本场比赛作为新赛季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揭幕战引来众多的关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亲临现场观战。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被北京361°大学生队0比0逼平。

  中甲揭幕战现场举办了一个特殊的仪式,容志行等名宿留在东校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一些名宿的脚印的雕像正式揭牌。这同时也预示着中国足球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希望新的球员们能够继续发扬“志行风格”,在球场上发扬体育道德,球技和品德双双提高。(综 合)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