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险平国安帮表现低迷 杨智脱手郎征变身漏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1年03月27日12:43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国国家队与客场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以2-2战平哥斯达黎加,国安有6名球员入选了此次国足名单,比赛中也有4人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从比赛看,除了老国脚杨智表现正常外,郎征、马冲冲和张稀哲的表现都一般,并无亮点,郎征更是在两个失球上有责任,国安另外两名球员祝一帆和谭天澄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幻灯:国足赛前盛大文艺表演 总统大使出席庆典

  由于此次前往哥斯达黎加的队员中,后防球员少之又少,高洪波只能选择一个稍显稚嫩的后防线,张成林打右后卫,郎征和张琳芃搭档中卫,国安小将马冲冲打左后卫,而门将依然是国足的首发门将杨智。尽管后防线有3人来自国安,但是从比赛看整个后防线还是缺乏些默契。

  作为中生代球员的郎征,在国安渐渐踢上主力,不过在国安后防线上,一直有老将徐云龙或者是张永海带着郎征踢。而在今天国家队的后防线上,张琳芃最合适的位置并不在中后卫,郎征不得不在整个防守中起到中坚的作用,而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国足,在场上与队友的呼应做得并不好。

  国安的两个失球与郎征都有很多关系,第39分钟,哥斯达黎加形成反击,此时郎征盯人不紧,让对手获得单刀机会,最终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哥斯达黎加又打了国足的右路,杨智扑球脱手,此时站在禁区内的郎征并没有盯防对方的前锋,给了对方打空门的机会。从这两个失球看,都是国足中场防守不够,给了对方很大的空间,但郎征在防守上的表现的确不够成熟,盯人不紧导致了两个失球。不过责任并不能完全归咎于郎征,毕竟这是一条全新的后防线,而且也是他国家队的处子秀。

幻灯:郜林发威国足客场险平 郎征于海拼抢凶狠

  除了郎征,杨智在上半场表现中规中矩,失球与他的关系并不大,下半场高洪波也用关震将其换下。另一位值得注意的是小将马冲冲,中后卫出身的他被放在左后卫上,由于位置上的生疏,上半场马冲冲一直处于消失状态,防守上并没有什么失误,进攻上也没有亮点,显然他更适合打中后卫,下半场高洪波也将其换下,让吕鹏改踢左后卫。(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