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新之战曾诚轻度肺挫伤 不会影响中超联赛比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3:09

  25日晚,中国队与新西兰队1:1战平。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出场的武汉籍门将曾诚在一次扑救之中意外受伤,曾诚也随即被换下场并立刻送往医院检查。所幸的是,经过医院确诊只是轻度肺挫伤,曾诚的伤势并无大碍,并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本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新西兰队在前场获得一些绝佳的进攻机会,面对即将形成单刀之势的对方前锋,曾诚果断出击,结果与对方前锋、本队回防的李玮锋三人共同撞在了一起,其中新西兰的前锋重重撞到了曾诚的胸部。

  受到这次撞击之后,曾诚显得非常痛苦,经过队医检查之后曾诚已经无法继续坚持比赛,随后国家队用替补门将程月磊换下了曾诚,曾诚也被现场的救护车立刻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曾诚受伤之后,国家队一度认为曾诚是肋骨受伤或是右肩旧伤复发。对于曾诚的伤情,国家队的队友也都非常关心,赛后都在打听曾诚的情况,但大家只是知道曾诚被送往医院检查,因为曾诚也没有携带手机,所以大家也无法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曾诚本人。

  稍晚些时候,曾诚的伤情终于传递到了国家队。经过武汉的医院检查并确诊之后,曾诚并不是肋骨、肩部受伤,而是撞击之中导致肺挫伤,也称肺震荡,与大家比较熟悉的脑震荡相似,就是因为受到迅猛的撞击导致胸痛、胸闷。这并不是太严重的伤情,正常情况下只要休息几天就没有什么大碍,因此曾诚虽然无法参加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但是不会影响到下周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