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铁杆非诚勿扰征婚惨遭灭灯 乐嘉讽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3月27日13:50

铁杆球迷征婚亮相非诚勿扰 乐嘉言辞犀利讽国足

    搜狐体育讯 3月26日晚间,新一期的《非诚勿扰》迎来了一位国足铁杆球迷,他便是内蒙古球迷协会会长刘磊。遗憾的是,无限热爱国足的刘磊惨遭全场24位女嘉宾灭灯,从而黯然离场。刘磊虽然无缘牵手某一位女嘉宾,但其对于足球的热爱,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此之外,刘磊登场期间还展开了一场关于中国足球、中国球迷的大讨论,其中乐嘉更是以犀利的言辞讽刺了中国足球。

  国足铁杆惨遭灭灯

  在刘磊介绍自己是一位国足球迷之前,现场24位女嘉宾仅有一位日籍华人灭灯,可见绝大多数女嘉宾对刘磊的第一印象还算不错。可当刘磊讲述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对中国足球的痴迷时,从主持人到女嘉宾均表示不理解,最终24盏灯全部灭掉。刘磊在登场期间,几乎所有的话题都跟中国足球有关,比如他说“会去观看中国队所有的比赛;此前的三次恋爱均成也足球,败也足球;曾三次为了看球辞掉工作;希望自己未来的女友可以理解他对足球的热爱;曾为了去现场看国足而将父母气得半死;自己收入的一半都用于跟足球有关的活动等。”而刘磊在介绍过这些之后,现场所有女嘉宾显然无法理解这位疯狂的球迷,刘磊黯然离场也便成为了自然而然之事。

  乐嘉言辞犀利讽刺中国足球

  在刘磊表述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痴迷时,乐嘉以犀利的言辞讽刺了中国足球。乐嘉讽刺道:“踢那么烂的球,中国,你还为他们喝彩。”随后乐嘉的言辞更为犀利,其说道:“我认为就是因为中国球迷养着他(中国球员),大家都宠着他。如若中国球迷不宠着他,他也许就能踢好,这可能都是球迷给害的。”对于乐嘉如此尖锐的言辞,刘磊在离场之时特意跟乐嘉说道:“如果有机会好好聊聊,我会把老师们都培养成球迷。”

  孟非:今晚中国赢了 吃馄饨不要钱

  众所周知的是,《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曾是一名体育记者,在刘磊登场期间,孟非讲述了一个和自己有关的足球趣事。孟非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001年10月7日晚上,那晚正是中国足球第一次杀入世界杯的日子,孟非回忆道,那晚我和朋友随着人群一起庆祝中国队杀入世界杯,在一条街道上我和朋友在路边吃了一碗混沌,当问老板多少钱时,老板回答道:“今天中国队赢了,不要钱。”随后孟非表示,这也许就是足球带来人们快乐吧。

  国足或将慰藉刘磊的遗憾

  来自内蒙的超级球迷刘磊虽然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牵手失败,但他对于中国足球的热爱和痴情,定然不会因女嘉宾、乐嘉等人的不理解而终止。由于《非常勿扰》是提前录制的,所以刘磊定然会在随后观看国足、国奥一系列的热身赛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如若你在国足对阵新西兰,或国足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现场见到这位超级球迷,请一定给他一个善意的微笑。(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