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开展校园足球活动 李玮峰花式训练感染对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7日14:14

  与新西兰队交手后,昨日中国队进行了放松训练。武汉市40多名小学生慕名而来,李玮锋在与孩子们互动时,玩起花式训练,引得队友们纷纷效仿。

  上午11时,刚刚经历了一场高强度比赛的国足球员,三三两两出现在训练场上,看着这些人高马大的大哥哥,场边的孩子们也开始兴奋起来。

  这20名男孩、20名女孩来自汉阳区德才小学和武汉经济开发区新城小学,他们此前一招一式的训练也有点模样。

  不过此后李玮锋带着8个男孩训练成了焦点。带球绕圈、左右脚传接球……显然,到韩国淘金后,大头李玮锋训练方式和手段丰富了很多。

  大头花样繁多的训练方式,让场边的国家队队友看得津津有味,后来,于大宝、黄博文等球员索性也跟在李玮锋后面练了起来。

  国家队促进校园足球发展活动,是在中国足协与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举行的。中国足球队方面也表示这种活动今后会以多种形式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