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瓦萨号船长孟关良: 环岛赛肯定会成为品牌赛事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5:13

   本报三亚3月26日电(记者甘雁鸿)来自浙江的瓦萨号夺得休闲组冠军,该船船长、两届奥运会划艇冠军孟关良赛后表示,环岛大帆船赛必将成为海南最有名气的品牌赛事。

  孟关良说,大帆船比赛比一般水上运动更好玩、更阳光,我们在开心快乐中完成了7天的比赛。去年我才开始接触大帆船运动,很快就喜欢上了。水上运动都有相通的地方,玩大帆船我上手很快。大帆船运动很适合海南,这里四面环海,四季如春,任何季节都可以扬帆出海,环岛大帆船赛必将成为海南的品牌赛事。我们明年一定还来参加环岛大帆船赛。

  去年退役后,孟关良出任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大帆船运动已成为他最大的业余爱好。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