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决赛广东遭遇天津 主帅郎平:后备实力不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5:51

  ■女排联赛·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今天16时10分打响,广东恒大女排将与天津女排进行第一场对决。昨天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带队训练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决赛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相比天津女排,恒大女排在板凳深度上有所不足,队员体力普遍消耗大,不过球队会全力以赴。

  为了保障球队不受外界干扰,恒大女排天津之行的食住行并未接受天津体育局的安排,而是全部由恒大天津分公司负责———周五抵津后直接入住五星级酒店,并在当日下午展开第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昨天下午,球队再次出现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不过球队拒绝了除央视以外的所有记者的采访,郎平只在训练后简短地面对记者说了几句。在半决赛面对上海女排一役,恒大女排首次用老将姜葳替换自由人尉颖,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被问到决赛是否继续沿用这个阵形时,郎平略显含糊地表示:“阵容和半决赛相比变化不大,到时候再说。”

  这意味着姜葳继续上场的可能性很大。不过郎平也感叹,天津队的替补实力明显比恒大女排强:“我换人的选择不多,经过一个赛季,队员体力消耗都比较大。”

  常规赛恒大女排曾与天津女排两次对碰,一次是客场2比3败北,一次是主场3比0取胜。此次两队第三次相遇,再次回到天津这个“魔鬼主场”,郎平说:“常规赛毕竟和决赛不能比,双方对决赛的重视程度大多了。”

  作为第一次率队征战联赛的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天津女排联赛七冠所带来的压力令他在半决赛后一度痛哭失声。昨天他坦言,恒大女排的实力比天津女排强,对于决赛,他要求球队将自己的东西都打出来,尤其要在发球、一传和防守环节上做好。

  根据赛制,女排联赛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常规赛冠军恒大女排拥有两个主场,但第一回合在天津女排主场进行。4月2日19时10分,恒大女排回到主场,与天津女排交锋。如果双方前两回合各胜1场,第三回合将于4月3日16时10分在恒大女排主场继续进行,胜者获得本赛季女排联赛冠军。

  赛事直播

  比赛:全国女排决赛

  对阵:天津VS广东

  时间:今天16时10分

  转播:CCTV-5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