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国篮协开出季后赛第1张罚单 江苏南钢被罚1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7日15:53

  本报讯(记者 钟喆)昨天,中国篮协开出了季后赛的第一张罚单,南京赛区因为球迷辱骂对手,被处以核减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并要求南京赛区立即整改。

  3月25日,江苏队坐镇主场,与浙江队进行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第三节时,部分观众对裁判员判罚主队外援极为不满,观众席和主席台上有不少打火机和水杯投掷到场地内。此外,坐在客队替补席后的观众长时间辱骂对方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而赛区安保制止不力,现场秩序混乱,一度影响比赛的进程。

  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相关条款,给予南京赛区承办单位和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等处罚。

  中国篮协重申,联赛已进行到季后赛阶段,比赛竞争激烈,观众倾向性强、情绪容易激动产生过激行为,易引发赛场安全问题,今后赛场要在比赛容易出现问题的区域,尽量多安排警力。篮协同时要求,教练员、运动员要遵守联赛纪律,比赛中服从裁判,杜绝出现煽动或容易引发观众滋事的行为,对违反联赛纪律、违背联赛精神的言行,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