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总决赛:郎家军被打蒙 天津队首局25-9完爆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一回合较量在天津主场打响,结果首局比赛,准备更加充分的天津队25-9完爆恒大,这个分差恐怕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首局比赛,天津队进入状态更快,一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看的出,对于恒大队两个外援汤姆洛根和乔瓦娜,天津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甚至汤姆罗根的后攻,都能被身材不高的殷娜防起。在一个多回合较量中,天津队利用陈丽怡的后攻一锤定音,天津队带着8-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时郎平也提醒队员“加强保护”。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利用尹萌的快球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三份,不过随后乔瓦娜的发球直接飞出界外,天津队10-3领先,坐镇主场的天津队越打越顺,恒大队的一传到位率低的可怜,连一贯稳定的汤姆洛根也在一传方面出现失误,随着尹萌进攻被单人拦死,天津队已经12-3领先,郎平被迫叫暂停,不过天津队发球非常有针对性,专门盯着汤姆发,汤姆一方面要保证自己的一传,一方面还要想着帮助自由人保护一下,可惜两者很难兼顾,眼看落后太多,郎平索性换下了主力二传冯坤和主力接应乔瓦娜,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已经16-4领先。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汤姆洛根和赵云先后失误,天津队已经18-4领先,5-20时,恒大队换上冯坤,可惜难挽败局,最终天津队25-9完爆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