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90分钟激战均无建树 湖南主场0-0平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3点,中甲联赛第一 轮的较量中,湖南湘涛队主场坐镇,迎战 中甲空降兵天津润宇隆队。经过90分钟的 角逐,双方拼抢卖力,不断开出大脚,但 在组织进攻方面还有所欠缺,因此也未能 有所建树,以0比0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

  今日长沙温度适宜,阳光灿烂,微风习习 ,主场作战条件不错。湖南湘涛队本赛季 在资金投入上相较去年的1500万的基础上 追加的500万,另外还火速引进了外籍教 练米罗西,这让湘涛队冲超势头再添几分 。而天津润宇隆贵在“神秘感”,即使在 热身赛中曾以0比1输给过湘涛队,但现在 的阵容也与当时有很大不同,因此本场比 赛将成为主力阵容的首场练兵战。

  下午3时,随着主裁判陈刚长哨响起,比 赛正式开始。身穿白色球服的湖南湘涛队 和身穿红色球服的天津润宇隆队从一开场 打得都比较谨慎,但经历过漫长的休赛期 后的现场的球迷难掩兴奋,纷纷在看台上 放起了彩色烟花。直到第5分钟,润宇隆 队攻至主队前场右侧,经过一番盘带,进 入禁区,但遭防守队员大脚解围。第8分 钟,湖南湘涛队也毫不犹豫给予反击,禁 区外大脚吊射,可惜直接飞出底线。

  湖南湘涛队和天津润宇隆队暂时均显保守 ,似乎还未能使出全力,放手一搏。直到 第14分钟,主队抓到了一次不错的进攻机 会,由7号王庆门前接禁区内右侧队员传 中,直接鱼跃冲顶,门将欧亚反应及时, 飞身将球扑出。紧接着湖南湘涛队的左路 角球,同样被门将欧亚解围,表现神勇。 经历过湘涛队这一次的凶猛进攻后,比赛 速度明显加快,双方都在力图尽快取得实 质性进展。第19分钟,天津润宇隆队获得 右路禁区角上的任意球,大脚开出后直落 湘涛队门将穆旭怀中,浪费了本次难得的 机会。第22分钟,天津润宇隆又获得左路 中场任意球机会,29号李星灿大脚送至禁 区后,裁判员直接吹进攻队员推人犯规在 先,使得这次进攻戛然而止。

  第25分钟,湘涛队11号米切布朗左路单刀 逼近,一时性急,直接将球踢出球门左侧 。至此,双方队员在中场又开始了胶着状 态。第30分钟,湘涛队的右路任意球,虽 然送到禁区的位置非常有威胁性,但却被 头球顶出解围。第32分钟,主裁判在客队 前场向天津润宇隆队10号埃尔南德斯出示 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并为湘涛队赢 得了一记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门将 欧亚及时出击,将球紧紧抱入怀中,化解 危机。离上半场结束还有5分钟,天津润 宇隆在发出一记右路角球后,由9号何塞 在禁区左右接应,捣脚至10号外援埃尔南 德斯后,在混乱中失球。同时,湘涛队27 号赵威在混乱中受伤倒地,队医及时上场 处理,比赛一度暂停。第44分钟湘涛队16 号谢维超中场铲人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 给予黄牌警告。双方在上半场比赛哨声吹 响前组织进攻方面还有所欠缺,因此也未 能有所建树。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第47 分钟,湖南湘涛队就由14号胡皓主罚左路 禁区外任意球,高速送至禁区,门将欧亚出击及时,将球扑出。很快,第51分钟天津润宇隆9号获得开场以来最有利的一次进攻机会,门前10米内单刀射门,守门员穆旭继续发力,将球及时扑出,同时防守队员跟进将球盘出底线,这也令主场的球迷们捏了一把冷汗。第55分钟,湖南湘涛队再次由于禁区接应失误,浪费了一次右路角球进攻机会。

  终于在第59分钟,湘涛队体现出组织进攻 的威力,16号谢维超在禁区左侧精彩抢断 后传中,可惜遭遇润宇隆队6号陈永强及 时解围,皮球飞出底线。第63分钟,湘涛 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由20号王琛换 下受伤的8号队友徐德恩。两分钟后,湘 涛队开始在前场不断捣脚,不断需找突破 ,并在距门前30米的距离获得任意球,由 7号王庆主罚,被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后, 王庆继续吊球射门,由于力道不足,直接 被守门员欧亚将球扑住。

  第68分钟,湖南湘涛队27号球员赵威在客 队前场双腿抽筋倒地,两名天津润宇隆队 员毫不犹豫上前为其处理,体现了友好和 谐的运动精神,赢得了现场球迷阵阵掌 声。同时湘涛队选择由5号刘玉圣换下了 27号赵威。紧接着第72分钟,天津润宇隆 队也开始换人,由26号苏迪替下11号何腾 飞。第74分钟,湘涛队10号队员帕拉西奥 斯禁区内接队友前场大脚传中,可能有所 顾虑是否越位,头球力度明显不足,被门 将没收。第77分钟,润宇隆队3号赵一博 在主罚任意球时,被主裁判认定有意拖延 ,黄牌警告。

  随后,润宇隆队和湘涛队分别开始换人战术。78分钟,客队由20号杨峻捷换下12号刘乐。80分钟,主队则是由28号代钦华换下11号外援米切布朗。第82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5号刘玉圣在后场吃到黄牌。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湘涛队将希望寄托在了任意球上,在禁区的混乱中,天津润宇隆20号杨峻捷在混乱中被出示黄牌。很快事态升级,禁区内,天津队润宇隆26号苏迪在门将穆旭倒地将球抱入怀中瞬间,任然选择直接铲球,引起门将不满,双方大量队员随后在后场开始相互推搡。裁判员及时制止,控制住事态,随后又认定穆旭拖延比赛,吃到本场比赛最后一张黄牌。至此,双方均未能有所建树,将0比0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湖南湘涛队首发:25-穆旭;2-威廉、4- 曹欢、7-王庆、8-徐德恩(63’ 20-王琛 )、10-帕拉西奥斯、11-米切布朗(80’ 28-代钦华)、14-胡皓、16-谢维超、23- 孔涛、27-赵威(68’5-刘玉圣)

  天津润宇隆队首发:1-欧亚;3-赵一博、 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 仲恺、9-何塞、10-埃尔南德斯、11-何腾 飞(72’ 26-苏迪)、12-刘乐(78’ 20-杨峻捷)、29-李星灿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